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时政

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重要回信在怀仁公安引发热烈反响

2023-10-07 20:43:22 来源: 本网 作者:
摘要: (记者 王相君 石洪杰 武子政)“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的幸福和安宁,是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你们的父辈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他们的精神永远值得铭记和发扬

  (记者 王相君 石洪杰 武子政)“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的幸福和安宁,是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你们的父辈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他们的精神永远值得铭记和发扬。”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月28日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向公安英烈的家人致以问候。

微信图片_20231007201033_1.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迅速在怀仁公安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悟重大意义,时刻铭记关心关怀,大力弘扬英烈精神,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怀仁贡献公安力量。王宁:怀仁市公安局巡警大队大队长总书记的重要回信,让我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我无私无悔干好基层公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将把总书记的关心厚爱、殷切期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传承英烈精神,创新工作方法,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维护公平正义,守护人民安宁,用热血续写公安英雄荣光。谷日兴:怀仁市公安局里八庄派出所所长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不仅是对公安英烈子女的殷切关爱和期望,更是对全国公安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我将带领全所民辅警,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紧紧围绕市局党委“1357”工作思路,完善综合指挥室、两个社区警务队和毛皂警务室的警务运行模式,立足“派出所主防”职责,推动被动警务向主动警务、预防警务转变,全力降警情、控发案,以实际行动切实解决辖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因地制宜打造“一所一品”特色亮点,以公安工作现代化服务保证中国式现代化。

微信图片_20231007201032.jpg

  张志勇:怀仁市公安局海北头派出所所长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既是对公安英烈子女的关心厚爱,更是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关心关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崇尚英雄烈士、心系英烈子女的浓浓情怀。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训练,努力练就报国为民的过硬本领,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将枫桥精神一棒接一棒传递,做好人民的贴心人!王霄光:怀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作为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指引,大力弘扬公安英烈精神,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教育引导全局民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为推动怀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前,我们要扎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联合相关部门扎实开展“人车路企”隐患排查,严防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出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彭向忠:怀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法制科指导员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里,深刻阐述了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对公安英烈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公安英烈子女的成长提出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厚爱。我身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字里行间催人奋进,是关怀更是激励,一句一句读者回信内容,我的内心深处深受感动,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人民警察,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激励不断强化业务技能,学习发扬公安英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矢志不渝,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继承英烈遗志,续写为警荣光,为守护平安中国贡献力量。马丽媛:怀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对公安英烈子女寄予了殷切希望,既是对公安英烈子女的莫大鼓舞,也是全国广大公安民警的无上光荣。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感恩奋进,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忠实履行交管职责使命的强大动力。我们要练就过硬本领,履行使命职责,始终坚持人民至上,锤炼“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队伍,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维护交警良好形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守护平安怀仁,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交警力量。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