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头条

山西临县曲峪镇豆腐渣工程,是否涉嫌乡干部腐败

2024-01-17 13:40:29 来源:  作者:
摘要:2023年9月临县曲峪镇下峁头村到青家塔村硬化1.2公里公路,据群众反应,工程由陈进生书记控制的公司承揽。这只是隐秘事件的一个方面,干部经商是一方面,关键是造成了豆腐渣工程,据群

2023年9月临县曲峪镇下峁头村到青家塔村硬化1.2公里公路,据群众反应,工程由陈进生书记控制的公司承揽。这只是隐秘事件的一个方面,干部经商是一方面,关键是造成了豆腐渣工程,据群众采集的资料显示,这段工程多处路面厚度不合格,如刘四虎房子上面硬化不到2公分,而国家规定不得低于18公分,有几处一两公分不到,其实大部分路面存在不合格现象。

此外,拦水带也不合格,想给那拦给那拦,随意设置,造成公路修完没有多久就被水冲垮。

群众多次向陈进生书记反应,没有得到答复,更没有解决。豆腐渣工程反而可能是部分干部敛财的机会,修了坏、坏了修,反复修建,浪费国家资金,关键是部分人有机会从中渔利。这种现象值得有关部门重视,并应该调查是否有违反乱纪现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