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头条

收到录取通知书的他竟第一时间赶去了派出所

2023-08-19 08:31:27 来源:  作者:
摘要: “同学,你的录取通知书到了!”近日,怀仁市公安局云西派出所辖区考生孙某收到了来自河南信息工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但孙某收到通知书后做的第一件事,竟是立马定制了

 

“同学,你的录取通知书到了!”近日,怀仁市公安局云西派出所辖区考生孙某收到了来自河南信息工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但孙某收到通知书后做的第一件事,竟是立马定制了一面锦旗到派出所道谢,这是怎么回事?

810日一早,孙某来到云西派出所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民警的手中:“还好有王所长的热心帮助,不然我的军事大学梦可能就圆不了,这面锦旗请您一定要收下!”

事情要从一个月前说起,7月初,高考提前批开放报考,孙某便报考了河南信息工程大学,按照相关规定报考军事院校需要进行政治考查,填报征兵政审材料,但报送材料日期马上就要截止。孙某到云西派出所咨询,此时已到下班时间,并且负责该工作的民警正在外地执勤;王所长知道此事后,立即赶回所内,帮孙某准备好申请材料,并赶去孙某家签字盖章,最后孙某在截止时间前将政审材料成功提交。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也是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云西派出所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理念,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所长收到锦旗说:“为人民服务是我的本职工作,也祝你前程似锦!”

     宋濂 

  责任编辑 杨志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