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热点

佛山南海:乘客醉酒大意丢包 司机民警接力寻回

2019-11-19 09:20:05 来源:  作者:
摘要: 近日,家住小塘的林先生在与客户喝醉酒后独自离开,处于醉酒状态的他却在过人行道的时候随手将手提包扔在路上,所幸被热心的网约车司机捡到,并在民警的接力下成功将手提包物归原

 近日,家住小塘的林先生在与客户喝醉酒后独自离开,处于醉酒状态的他却在过人行道的时候随手将手提包扔在路上,所幸被热心的网约车司机捡到,并在民警的接力下成功将手提包物归原主。

佛山南海:乘客醉酒大意丢包 司机民警接力寻回
 
 
 
 

11月12日上午9时许,林先生报警求助,称自己前一天晚上在某KTV喝酒,当天早上醒来后发现随身携带的手提包不见了,损失价值约3000元。接报后,南海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小塘派出所展开调查。

小塘派出所狮城社区民警中队民警随即询问该KTV的工作人员,要求对方仔细查找,但对方却表示在林先生消费的包间内并没有发现任何遗留的手提包。

“手提包里有我的车钥匙、证件等重要物品,如果丢了就麻烦了!”看着林先生焦急的眼神,民警一边安慰对方,一边根据林先生所述的行动轨迹翻看视频监控。民警在监控里发现,处于醉酒状态的林先生摇摇晃晃地从KTV门口出来,在过人行道的时候竟随手将手提包丢在路上,自己却没有察觉。没过多久,只见一辆小轿车缓缓地在手提包旁停下,司机从车上下来后将手提包捡获。“找到了!”民警立即根据小轿车的车牌信息,找到了司机的联系方式,并与其取得联系。

原来,当天凌晨4时许,网约车司机刘先生驾驶车辆前往大沥接客途中在人行道上发现有个手提包。“手提包看着像是被人遗失的,但由于当时我着急去大沥接客,所以就先把手提包捡起来放在后备箱,想忙完这一单再寻找失主。”司机刘先生告诉民警。到了8时许,在接送完几个客人准备休息的刘先生才想起来捡了个包,刘先生随即按照包内名片上的联系方式致电失主,但打了好几次,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此时,身体疲惫的刘先生便将包放回车后备箱,打算休息完后再处理。11时许,睡醒后的刘先生正要报警求助民警帮其寻回失主,便接到了民警的询问电话。得知失主正在焦急寻找手提包,刘先生立即驱车前往狮城社区民警中队将包交到民警手上。

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提包,事主林先生万分激动,不停向民警和司机刘先生道谢,“太感谢你们了,昨晚酒喝多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将包扔在了路上。”(通讯员:李汝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