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热点

空调“迷路” 两个月 绵阳义交队等来失主

2019-11-21 21:19:40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岳斌
摘要: 中国社会新闻网四川讯(陈彦 包小林) 11月21日上午,四川绵阳三轮车师傅唐久胜通过义交队终于等来了寻找已久的失主肖女士,将“迷路”了两个月的空调物归原主。据

中国社会新闻网四川讯(陈彦 包小林) 11月21日上午,四川绵阳三轮车师傅唐久胜通过义交队终于等来了寻找已久的失主肖女士,将“迷路”了两个月的空调物归原主。

conew_微信图片_20191121212526.jpg

据了解,今年9月21日,四川绵阳三轮车师傅唐久胜在绵阳步行街接到活,拉一套旧空调到紫阳村,没曾想,他与货主都忘了互留电话,送货过程中又与货主走散,等空调拉倒紫阳村时,唐久胜才发现联系不上货主。随后,唐久胜将空调拉至绵阳市交警直属一大队义交队暂时寄放。

义交队收到“迷路”的空调后,通过微信、微博等多渠道发布信息寻找失主。11月21日,历时整整两个月后,失主肖女士终于现身义交队,领回了“迷路”的空调。

conew_微信图片_20191121212559.jpg

“挺意外的,当时我们都忘了留电话,真的没想到还能找回来,感谢唐师傅!感谢义交队的民警!”领回“迷路”已久的空调,肖女士非常开心。

据交警直属一大队义交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通过前期对三轮车师傅的培训,辖区内许多三轮车师傅发现乘客遗忘的物品后,如自己无法寻找到失主,都会选择将其送到义交队寄存。截止目前,义交队仍有30余件失物(手机、书包、衣服、药品等)无人认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