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社会

妇女节|绵阳高新 志愿在行动 美丽在新兴

2022-03-10 17:26:58 来源:  作者:
摘要: 她们是孩子眼中的母亲、母亲心中呵护的乖女;她们是高新区志愿者那一道道红色的风景线;她们更是新兴公司英姿飒爽的“娘子军”。新兴公司的发展历程中少不了女同胞

 她们是孩子眼中的母亲、母亲心中呵护的乖女;

她们是高新区志愿者那一道道红色的风景线;

她们更是新兴公司英姿飒爽的“娘子军”

新兴公司的发展历程中少不了女同胞们奋斗的足迹和靓丽的身影,智慧凝聚在办公桌前汗水抛洒在物管一线勇气脱颖在金融前沿,在一个个平凡的岗位上展开美丽的翅膀,用坚韧和细致展现女性风采、诠释巾帼担当,用辛勤和汗水撑起企业的“半边天”。

conew_图片1.jpg

近期,公司所有人员轮番上阵参与疫情防控执勤任务,工作时长每日达到10个小时以上,活动结束后,大家又继续参与到助力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中。初春三月,乍暖还寒,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公司女员工既是志愿者,也是工作者,新兴公司不忘在这独属于女性的节日里为全体女员工送上关心关爱和节日祝福。3月8上午新兴公司工会为女员工发放了暖心节日慰问,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的“半边天”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节日祝贺。一张张精美的贺卡,一份份温情的小礼物,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充分表达了对女职工的关爱和美好祝愿。

conew_图片2.jpg

 “今年疫情严重,本以为这个节就随便过去了,但没想到公司克服这么大的困难,还是为我们女员工准备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非常感动,我一定会继续好好工作!”女员工发自肺腑的心声表达着对公司浓浓的感恩。

conew_图片3.jpg

“愿所有的女孩子们,眼中都装着星辰大海,心里都藏着万丈光芒,热爱的每件事情都能全力以赴,也能满载而归!”她们脸上都洋溢起了幸福的微笑,整个公司都沉浸在一片喜悦的节日氛围中。她们纷纷表示,巾帼不让须眉,定将立足本职岗位,为新兴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