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房产

豪宅井喷引发价值理性回归 中赫置地万柳书院塑顶豪标杆

2019-11-20 09:53:06 来源:  作者:
摘要: (本网讯) 邕江河畔冬日暖,凤岭青山春又来。11月17日,“墅藏江山 不负久候——祥江墅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塈媒体见面会在南宁市龙光那莲酒店隆重举行。广西

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北京10万+顶豪成交已达到创历史纪录的203套,全年签约量更有望超过250套,即便除去盘古大观的96套非正常成交,相比于26套的历史最高纪录,也是几何级增长。部分行业专家预计, 三年内北京四环房价就将涨至20万元/平方米,五环15万、六环6万都是大概率事件。然而,在豪宅市场井喷、价格飙涨的同时,产品价值的理性回归诉求也日益迫切。业内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市场热销的顶豪项目如中赫置地的万柳书院、泛海国际等,在产品价值方面都有卓越表现,尤其追求极致产品主义的中赫置地万柳书院更是业内公认的价值顶豪标杆。

 

  日前,由北京房地产协会发起、中国中央别墅区发展研究院承办的首届北京豪宅价值标准研讨会举行,关于城市顶豪价值的话题就再度成为业内热议的焦点。“城市价值、大师手笔、空间美学、产品品质、运营服务以及精神文化价值,这些都是一个世界级豪宅应该具备的素质,也是业内比较公认的城市顶豪价值标杆”,一位资深豪宅操盘手表示。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