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房产

重庆海源物业党委:让在抗疫一线付出的人得到尊重和关爱

2020-03-02 09:44:23 来源:  作者:
摘要:   今日农网-《今日农业》杂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这些天来,有一群人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不怕牺牲,顽强奋斗,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大量工作,形

 

  今日农网-《今日农业》杂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这些天来,有一群人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不怕牺牲,顽强奋斗,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大量工作,形成了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经过艰苦努力,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重庆海源物业党委感谢每一位值得尊重和关爱,在抗疫一线为之付出的抗疫者。


涪陵中医院的勇士们


社区工作者


海源物业的一线工作者

  他们当中,有冲锋在前的白衣天使,有一直默默工作的社区管理工作者,也有日夜坚守的物业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在这场生与死的较量中,他们却没有退缩,勇敢地站在抗疫的前沿阵地。




  为感谢所有值得尊重和关爱的抗疫者。2月25日,重庆海源物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嵱带领海源党委、后勤部门负责人,向战斗在一线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重庆海源的物业人、党员志愿队的党员们进行了慰问。并在2月26日上午,特别向涪陵区中医院战斗在支援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进行了慰问,为家属送去了沃柑、土鸡、土鸡蛋、葛根粉等物品。
















慰问涪陵区中医院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目前,重庆海源物业党委已组织开展向一线慰问活动六场,分别向战斗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物业人、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赠送了牛奶200件、方便面100件、蔬菜500公斤、土鸡40只、土鸡蛋1000个和近万斤的柑桔。








  在慰问重庆海源一线物业人的同时,董事长张嵱对战斗在一线的56名党员志愿队的强调:“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初心使命的考场。希望大家继续鼓足干劲,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严防严守、联防联控,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在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杨玲红)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