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 】绵阳特巡警加强警校共建 全天候护学牢筑安全屏障

2021-06-07 16:20:24 来源:  作者:
摘要:为维护校园安全,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绵阳市特巡警支队巡逻二大队始终贯彻落实上级指示,切实把“护学岗”作为工作常态,筑起保障孩子安全的屏障。根据辖区内剑南路小学和

为维护校园安全,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绵阳市特巡警支队巡逻二大队始终贯彻落实上级指示,切实把“护学岗”作为工作常态,筑起保障孩子安全的屏障。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607161903.jpg

根据辖区内剑南路小学和富乐小学学生人数、所处位置等进行警力布置,在每周周内清晨和下午上下学时段,民警都提前到达学校附近,和交警一起负责指挥疏导交通,维持秩序,保障进出校园的师生安全出行。在民警的护学过程中,家长接送学生时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被治理,有力保障了校园师生的交通安全,周边治安秩序也得到保障。对此,家长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都称赞道:有了“护学岗”,家长们心里都踏实了。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607161908.jpg

周末,民警们无休,同样为家长、学生们护航。科技馆少年宫作为绵阳市特巡警支队巡逻二大队最近的教育培训机构,周末家长、学生出入,特巡警支队巡逻二大队同样贯彻“有警出警 无警护学”的模式,切实把青少年成长和安全作为首位,全天候护学。得到家长和老师们的高度赞扬:“周内看到你们在校内护航,周末你们也为我们保驾护航,感谢你们!你们的默默守护给我们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体会得到的安全感。”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607161913.jpg

“护学岗”,在家长,孩子们和老师们心里筑起了一道校园安全的重要屏障!带来了十足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蒋昌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