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教育

四川绵阳特巡警深入校园开展治安大走访活动

2021-12-09 12:09:14 来源:  作者:
摘要: 为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安治理体系新格局,把“有警出警、无警巡访”的工作理念融入到具体实践中,推动绵阳社会大局稳定,四川省绵阳特巡警支队巡逻一大队积

 为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安治理体系新格局,把“有警出警、无警巡访”的工作理念融入到具体实践中,推动绵阳社会大局稳定,四川省绵阳特巡警支队巡逻一大队积极深入辖区校园开展社会治安“大走访”活动。

conew_微信图片_20211209120832.jpg

2021123日上午,巡逻一大队二中队深入绵阳市涪城区南街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的监控设备、报警装置、应急防暴器材的配备;详细询问了安保人员的人数编配、年龄结构、值班安排情况;检查了教学楼、办公楼及教师家属楼的防火防盗设施设备。接下来,民警与校方领导就如何预防和处置暴恐事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就下一步进行防暴恐事件联合演练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同时,双方完善了联系联防机制,保持了联络畅通,信息资源共享,确保一旦发生涉校警情能早介入、早处置。

conew_微信图片_20211209120836.jpg

通过深入校园开展治安大走访活动,大队对辖区校园治安环境底数更清楚了,目标也更明确了,措施也更具有针对性了,校园治安环境进一步得到巩固,广大师生和家长们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也进一步得到增强。(李峡国 薛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