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生活

粗心车主未关车窗,绵阳暖心民警帮他“守财”

2022-03-23 16:32:09 来源:  作者:
摘要: 为守护辖区平安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四川省绵阳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二大队对辖区内案件易发地段及社区之间进行

 为守护辖区平安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四川省绵阳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二大队对辖区内案件易发地段及社区之间进行了日、夜间不间断巡逻,同时针对夜间灯光昏暗路段、监控盲点等区域更是加强了巡防力度!

conew_微信图片_20220323163016.jpg

322日凌晨1时许,巡逻二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夜间巡逻时,发现一辆外地车牌的白色越野车车窗未关,车门未锁,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民警观察到车内还放着钱包等财物,为保证车主财物安全,民警立即查询车主电话信息与其联系,告知其尽快前来处理并且在车旁等候。车主随后赶到,看到一直守候在车旁的民警感动不已,说自己下车时忘记关窗和锁车门了,多亏民警守护和提醒。

民警温馨提醒:驾驶员在停车离开时要注意观察车辆车窗、车门是否关好,不要将贵重财物放在车内防止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自身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蒋昌俊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