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医卫

岳阳楼区计生协会创新婚育观念 推进优生优育

2023-06-07 09:00:50 来源:  作者:
摘要: 为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6月3日下午,岳阳楼区计生协联合三眼桥街道、聪明树国际早教中心共同举办“创新婚育观念,推进优生优育”大型演出活动。活动

 为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6月3日下午,岳阳楼区计生协联合三眼桥街道、聪明树国际早教中心共同举办“创新婚育观念,推进优生优育”大型演出活动。

conew_641.jpg

活动现场,《我们结婚吧》,《是妈妈是女儿》,《虫虫飞呀飞》等节目,以 “家庭” 为主线,穿插婚姻、生产、养育等具有教育意义的各类歌舞节目,提高家长对孩子生长发育特点的了解,更加科学系统的促进家庭教育。绘本剧《花婆婆》,在引导孩子爱家、爱国的基础上升华,让孩子在音乐中体会世界不同民族的文化,从而提升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conew_641 (1).jpg
conew_641 (2).jpg

近年来,岳阳楼区计生协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计生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在基层组织建设上做文章,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提倡优生优育观念,鼓励夫妻共担育儿责任,构建新型婚育文化,破除高价彩礼陈规陋习等方面,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效。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居民朋友们大力宣传党的优生优育政策,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生育、优生优育、婚事新办、崇德向善、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 徐宙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