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时政

【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川江油:女子粗心丢包,民警迅速寻回

2022-03-14 15:55:15 来源:  作者:
摘要: 3月13日下午,一女士来到四川省江油市公安局龙凤派出所,拉着民警的手连连致谢:“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为民服务!这么快找回了我的包,再次感谢你们!”......原来,3月13日中午,

 3月13日下午,一女士来到四川省江油市公安局龙凤派出所,拉着民警的手连连致谢:“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为民服务!这么快找回了我的包,再次感谢你们!”......

群众再次表达感谢_conew1.jpg

原来,3月13日中午,龙凤派出所接高女士报警称:自己的包丢失,急需帮助,并告知民警:包里有几张证件、两张银行卡(共计5万多元)、一个金镯子、两条金项链以及现金3000元,一旦丢失将对自己产生极大不便。

看着女士焦急的样子,民警立即安抚女士,并了解情况。经了解,该女士早上在镇上米粉店里面吃了早饭,随后便去医院就诊,后想起自己包落在了米粉店,便急匆匆的赶回寻找,但并未找到。在了解事情的经过后,民警立刻开展搜寻工作,终于在民警不懈努力下,在医院的角落找到高女士丢失的挎包。

高女士见到失而复得的挎包后,激动的说:“感谢你们,太谢谢了!谢谢!你们是人民的好警察!”。后经高女士仔细清点后,无物品丢失。(杨浚尘 廖礼婷)

民警提示:

外出时,贵重物品请一定妥善保管,不要随手乱放,确保在视野范围内,以免个人财务受损。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