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体育

四川:积极备战全国第八届特奥会

2021-10-08 13:13:54 来源:  作者:
摘要: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10月20日至30日在西安市举行。届时,四川绵阳将代表四川省参加特奥男子篮球、特奥滚球两个项目的比赛。 为认真贯彻

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10月20日至30日在西安市举行。届时,四川绵阳将代表四川省参加特奥男子篮球、特奥滚球两个项目的比赛。  

conew_图片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残联《关于组队备战和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特奥项目比赛的通知》要求,争取更好成绩,特奥男子篮球和特奥滚球代表队积极备战,认真组织集训工作。据悉,本次集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8月11日至30日,第二阶段为10月1日至20日。根据集训安排,国庆放假期间,两个代表队按照计划有序组织集训,相关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假,积极备战全国第八届特奥会。在训练场上,我们可以看到,运动员们也是热情高涨、刻苦训练,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conew_图片2.jpg

据特奥滚球主教练王正喜介绍,本次参加全国特奥滚球比赛的运动员有4名,平均年龄13.7岁,其中年龄最小的运动员仅有8岁。他讲到:对于他们来说,还都是孩子,能够坚持训练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我们不仅要手把手的教他们如何打好球,更要在生活上给予细心的照顾,让运动员家长放心。

10月20日,特奥男子篮球和特奥滚球代表队即将出征,祝愿他们集训顺利,并取得好成绩。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