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旅游

七夕佳节到 绵阳方特汉婚大典上演中式浪漫

2023-08-20 15:32:23 来源:  作者:
摘要:8月19日,绵阳方特七夕活动“爱在方特七夕节”浪漫开幕。在本次活动中,绵阳方特举办了“汉婚大典”主题走秀,在凤冠霞帔和十里红妆的映衬下,为广大游客呈现

819日,绵阳方特七夕活动“爱在方特七夕节”浪漫开幕。在本次活动中,绵阳方特举办了“汉婚大典”主题走秀,在凤冠霞帔和十里红妆的映衬下,为广大游客呈现了一场极具中式浪漫的视觉盛宴。

conew_图片1.jpg

在活动期间,绵阳方特推出了399元的双人优惠套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体验。在这座以国风为主题的乐园里,正洋溢着充满传统民俗风情的节日氛围,月老送签、绣球争喜,让游客开启沉浸式七夕游园体验。据了解,本次活动绵阳方特延长营业时间至晚上9点,让游客充分体验主题项目的同时,也能更深切地感受七夕的美好与浪漫。

conew_图片2.jpg

在中国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婚服色彩与款式的变迁也代表着华夏历史与文明的传承与变迁,在本次活动中,绵阳方特邀请了施梦露、陈家苇、你的一航等数十位达人和模特,将秦汉到明朝不同风格的婚服搬上了精心布置的舞台。达人和模特们身着婚服在红毯上漫步前行,举手投足间展现婚礼的端庄大气,不仅让游客沉醉在华美的服饰和隆重的典礼中,还能更直观地了解中国古代婚礼的习俗和文化,感受中式婚礼的独特魅力。

conew_图片3.jpg

游客冯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天看到了不同朝代的婚服,非常深刻地体会到了我们中国婚服的精美大气,每一个出场的时候都让我觉得眼前一亮,我觉得中式婚礼更喜庆也更有仪式感。”

除了庄重的汉婚大典,绵阳方特还上演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在夜晚的最后时分,园区上空还展开了一场震撼的天幕大秀。美轮美奂的烟花表演和浪漫璀璨的无人机光影秀,为游客献上了一封星空情书,留下美好的七夕回忆。

conew_图片4.jpg

与此同时,绵阳方特暑期活动“国风泼水节”也在同步举办中,水上飞人、花车巡游等互动演艺继续带给游客夏日清凉欢乐的游玩体验。

浪漫七夕,不妨带上心爱的人,来绵阳方特体验中式婚礼的震撼,邂逅穿越千年的美与浪漫,感受传统文化的精彩纷呈吧。(陈郑佳 岳斌)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