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旅游

绵阳方特山海奇幻节开幕 演绎东方奇幻之美

2023-10-15 10:25:08 来源:  作者:
摘要:10月13日,四川绵阳方特以新奇创意融合《山海经》经典传说,打造的全新主题活动“山海奇幻夜”正式开幕,活动融入真人演绎、光影特效和互动游戏等环节,带领游客领略山海

10月13日,四川绵阳方特以新奇创意融合《山海经》经典传说,打造的全新主题活动“山海奇幻夜”正式开幕,活动融入真人演绎、光影特效和互动游戏等环节,带领游客领略山海经奇幻世界的精彩纷呈。

绵阳方特山海奇幻节开幕 演绎东方奇幻之美

绵阳方特结合《山海经》内容,精心打造了五大主题区域,邀请游客和众多高颜值精怪NPC一起,沉浸式体验穿越山海经异兽出行的壮观场面。绵阳方特还推出创新玩法,与NPC互动、分享当日奇遇可获得限量糖果,凭糖果可在节庆广场参与以物换物、趣味占卜、掰手腕等小游戏。活动摊位前人头攒动,欢笑不断,小游戏深受游客的喜爱与好评。

绵阳方特山海奇幻节开幕 演绎东方奇幻之美

除了氛围感十足的互动外,绵阳方特还创意打造了一系列山海经主题演艺,《遨游山海记》花车巡游隆重登场,携精怪异兽为游客带来尖叫狂欢;《梦回山海》主题演艺融合《山海经》故事,为游客献上令人大开眼界的舞台表演;凤凰无人机表演限时返场,凤凰于飞,为游客带来祥瑞和祝福;更有璀璨夺目的烟花大秀,为山海之夜添彩。

绵阳方特山海奇幻节开幕 演绎东方奇幻之美

绵阳方特山海奇幻节开幕 演绎东方奇幻之美

“今天看到了很多我们中国传统的神兽形象,感觉非常震撼,让我有一种穿越到了《山海经》里面的感觉,很有意思。”游客曾先生说道。

据了解,活动期间,绵阳方特推出了199元主题夜场票,并延长营业时间至晚上九点,让游客能放肆畅享夜场狂欢。绵阳方特山海奇幻夜将持续带来更多惊喜,创新演绎上古神话,让游客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开启一场狂欢之旅。(岳斌 罗世芳)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