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社会

四川:绵阳广元商会举行第二届换届圆满成功

2022-12-09 12:42:27 来源:  作者:
摘要: 12月9日,绵阳广元商会第二届换届庆典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仪式在四川绵阳举行。500多名嘉宾和会员企业代表相聚一堂,共叙乡情和友情。四川省绵阳市人大副主任李京平,广元市政协

 129日,四川绵阳广元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中国(绵阳)举行。500多名嘉宾和会员企业代表相聚一堂,共叙乡情和友情。

conew_17.jpg

四川省广元市政协副主席、广元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绵阳市人大副主任李京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conew_1.jpg

conew_2.jpg

会上宣读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的选举结果。其中,绵阳市阳晨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昌文任会长,四川九图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忠任监事长,绵阳市仙妮文化广告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顺祥任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conew_3.jpg

conew_7.jpg

conew_8.jpg

conew_8-.jpg

conew_9.jpg

conew_10.jpg

conew_11.jpg

conew_12.jpg

conew_4.jpg

conew_5.jpg

conew_6.jpg

值得一提的是,绵阳广元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同步启动爱心帮扶活动商会及会员自筹资金安州区塔水镇宝林小学捐资5万元助学资金。

conew_13.jpg

conew_14.jpg

conew_15.jpg

陈顺祥在致辞时表示,将积极参加各项工作行动,配合广元、绵阳两地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的各项慈善公益、投身到乡村振兴的行动中。

conew_16.jpg

此外,绵阳市广元商会与中国农业银行、邮政银行、农商行等银行签约授信,低利息为会员企业提供金融帮扶服务

conew_18.jpg

conew_dsc_4484.jpg

conew_微信图片_20221210152058.jpg

绵阳与广元两地的文化、商贸等交流源远流长,长期以来,广元籍人士在绵阳创业兴业的同时涌现出一批行业精英和优秀企业家。绵阳市广元商会会员均系来自广元市3区、4县的企业家。企业涉及的行业性质较为广泛,主要有:房地产开发、通讯管网电网工程、通信电子、软件开发、公路建设、市政工程、信息网络、汽车销售及配件、酒店餐饮业、建筑、装修、消防、建材、化工、环保技术工程、食品加工、广告文化传媒、动漫影视、贸易、医疗医药、运输、物流、服装、 鞋帽、包袋、养殖、旅游等等。

conew_18.jpg

“我们要抓住机遇,抓住时机,要与时俱进,要牢固树立集体意识、团结意识和拼博精神,树立企业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全体会员和商会领导班子成员的作用,切实把商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企业为社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不断增强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切实把商会办成为在绵广商的大家庭。”唐昌文如是说。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