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滚动

英法举行"国殇日" 纪念二战英烈 英女王和美英法政要出席 【国际诚信与品牌】欧洲分社社长参加

2018-11-13 12:39:43 来源:  作者:
摘要: 本刊驻欧洲首席观察员Nancy Kau第一时间现场报道2018年11月11日英国伦敦天空细雨蒙蒙人们沉浸在庄严肃穆和悲伤的气氛中在英国伦敦和法国巴黎人们走上街头和广场戴

11111111.png

         本刊驻欧洲首席观察员Nancy Kau第一时间现场报道 

2018年11月11日

英国伦敦天空细雨蒙蒙

人们沉浸在庄严肃穆和悲伤的气氛中

在英国伦敦和法国巴黎

人们走上街头和广场

戴有小红花

举国"国殇日"纪念战争中的英烈

英女王及美英法政要出席  ,【国际诚信与品牌】欧洲分社社长寇禧也以市民身份参加"国殇日"活动

国殇日&Poppy Day

222.png
 

3333.png

4444.png

5555.png

 

REMEMBRANCE SUNDAY 2016...An honour today HONOURING those killed in the Two World War and all those wars which have followed.......

"Remember Sunday 2016" 昨天是英国、法国作为Remembrance Day国殇日,也叫Poppy Day。纪念曾经在两次世界大战死去的无数的战士们。

 

6666.png

                        小红花

   一进入11月,不难发现大街小巷的英国人都开始在胸口佩戴起小红花。除了佩戴在胸前,这朵小红花也会被别在私人轿车的车头,甚至有的巴士也会在车头配一朵红花。

    这时候来英国的“外国人”肯定会特别纳闷,这是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是的,看到小红花,就说明英国11月11日的国殇纪念日到来了。这与普遍中国人过的"光棍节"不同。在英国,双十一这一天是一个值得被铭记的日子。

   这一天,是全英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和平纪念日”。

  这个纪念日是为了纪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和其他战争中牺牲的军人与平民。祈求和平,远离战争,这是人类共同的追求。不要忘记这一天:和平纪念日!为了和平,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应携手共建和谐、美好与幸福!

7777.png

8888.png

99999.png

101010.png

111111111111111111111.png

 

 

  参加这一天活动的有:法、英两国皇室成员,德国总理默克尔,美国总统川普夫妇,俄罗斯总统普京、法国总统马克龙夫妇及法国前总理拉法兰等元首政要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