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滚动

欧洲顶级生鲜在北京高端消费者中大受欢迎

2019-08-27 18:28:54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张明薇
摘要: 2019年8月23日,一场高端奢侈的法国白珍珠生蚝&欧洲蓝龙美酒品鉴会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西路8号公馆内乙十六湖景店内举办,来自大西洋诺曼底的顶级生蚝和法国布列塔尼的欧

   2019823日,一场高端奢侈的法国白珍珠生蚝&欧洲蓝龙美酒品鉴会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西路8号公馆内乙十六湖景店内举办,来自大西洋诺曼底的顶级生蚝和法国布列塔尼的欧洲蓝龙搭配阿尔萨斯白葡萄酒,完全征服了出席了此次品鉴会的北京企业家们。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这是白珍珠生蚝和欧洲蓝龙首次全方面登陆中国北京,如果此番“试水”能在北京市场获得成功,从法国而来的顶级食材白珍珠生蚝与欧洲蓝龙虾将由中欧上空的航线源源不断的被投上北京消费者的餐桌。

20190826094825716001.png

欧洲蓝龙虾

本次法国白珍珠生蚝&欧洲蓝龙美酒品鉴会由法国聚甄优品&法鲜生联袂法国最大生鲜集团R&O(海诺)集团主办、北京乙十六商务会所湖景店、柏氏Media和达私家居协办,23日当天下午的品鉴会上,应邀出席的共有20位北京各行业精英人士。聚甄优品联合创始人马威宝(Mars)为在场嘉宾讲解分享了白珍珠生蚝、欧洲蓝龙虾和5款经典白葡萄酒的知识,随后嘉宾们品鉴了鲜美的生蚝和精致的蓝龙虾刺身,并且尝试了美酒与生蚝的搭配。

20190826094825052002.png

聚甄优品旗下经典款葡萄酒—深受在场嘉宾喜爱

成立于1924年的R&O是法国最大的生鲜供应集团,是法国资历最深的专业生鲜供应商,旗下拥有多个品牌,是各类生猛高品质海鲜的代表。而品鉴会主办方法国聚甄优品&法鲜生是一个以荟聚欧洲至真至美臻品的平台,既承担着提供欧洲美酒美食的重任,也肩负着构架中法文化交流桥梁的使命。马威宝介绍说,之所以选择此刻进入北京市场,得益于上次在深圳的品鉴会的完满成功,众多嘉宾意犹未尽,并建议他向北京打开市场,届时一定会大获全胜,因此给了他十足的自信和勇气。“国内目前高端餐饮的供应商比较松散,没有形成战略合作伙伴体系,个体、分散的做法很普遍。我们希望可以改善这个局面,希望可以再对于中国高端餐饮的专业化、标准化和流程化的运营当中做一些贡献”。马威宝表示,聚甄优品&法鲜生和R&O的合作,是在2018年上海进博会这一历史机遇得以合作的,R&O抓住了这一时期进入中国市场,而聚甄优品&法鲜生也认同了它们的这一战略。

20190826094826785003.png

白珍珠生蚝

品鉴会结束后,众多嘉宾对于品鉴会上的欧洲顶级食材十分满意,积极地向举办方表达了订购的意向,甚至海霸蓝龙的订购量一度超过了主办方的存量,但是主办方也表示会尽快跟法国R&O公司进行协调,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主办方也表明了,此次品鉴会也是为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打头阵,后续还有更多精彩的产品会在中秋节一一释放出来。

20190826094826545004.png

品鉴会现场

马威宝在品鉴会最后透露了其未来计划,聚甄优品平台将致力供应越来越多类似于白珍珠生蚝的生鲜产品,将继续与R&O集团开展更深度广泛的合作,争取做到一站式的服务,让国内消费者通过聚甄优品平台可以购买到任何想要的高品质产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