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地方

意大利直接请求美军援助

2020-03-24 16:41:01 来源:  作者:
摘要: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22日报道,一名美国国防部官员透露称,意大利政府已经直接向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发出呼吁,请求美国提供军事援助以抗击新冠病毒。据悉,意大利国防部长已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22日报道,一名美国国防部官员透露称,意大利政府已经直接向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发出呼吁,请求美国提供军事援助以抗击新冠病毒。

据悉,意大利国防部长已经请求美防长埃斯珀提供关键的医疗设备,如口罩和呼吸机,因为意大利目前已经累计确诊近6万例新冠病毒病例,5000多例死亡病例。意大利政府要求驻扎在该国的美军人员通过提供医疗人员和野战医院来提供援助,支持已对危机做出反应的意大利军队。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最近向美国民间医院提供了美军的口罩和呼吸机储备资源,以帮助医院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美国军方已经启动了有能力建设野战医院的单位,以帮助减轻民间医院的负担。

报道称,在意大利请求北约盟国提供援助之际,俄罗斯军方正努力向意大利提供援助,动用军用飞机向意大利运送医疗人员和装备物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