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保

比亚迪宣布停止燃油汽车整车生产

2022-04-04 14:41:35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王昌名
摘要: 4月3日,比亚迪汽车正式宣布,根据其战略发展需要,自2022年3月起停止燃油汽车的整车生产。据悉,比亚迪未来在汽车版块将专注于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业务。这标志着,比亚迪成

 43日,比亚迪汽车正式宣布,根据其战略发展需要,自20223月起停止燃油汽车的整车生产。

据悉,比亚迪未来在汽车版块将专注于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业务。这标志着,比亚迪成为全球首个正式宣布停产燃油汽车的车企。同时,比亚迪将继续为现有燃油汽车客户持续提供完善的服务和售后保障,以及全生命周期的零配件供应,确保无忧畅行。

 71.jpg

据了解,比亚迪成立于19952月,经过27年的高速发展,已由成立之初的20人壮大到今天的28万人,并在全球设立30多个工业园,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比亚迪业务布局涵盖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并在这些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从能源的获取、存储,再到应用,全方位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