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电视

液晶电视PK激光电视 究竟谁会淘汰谁?

2017-11-09 08:49:43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
摘要:尺寸PK 激光电视完胜液晶电视在尺寸上的发展还是非常迅猛的,笔者记得小时候家里要是有一台29吋电视就已经非常感到自豪了。但是现在大家可以查阅一下,即便70吋的液晶电视售价

尺寸PK 激光电视完胜

液晶电视在尺寸上的发展还是非常迅猛的,笔者记得小时候家里要是有一台29吋电视就已经非常感到自豪了。但是现在大家可以查阅一下,即便70吋的液晶电视售价也只要万元左右,对于用户来说这个价格也不是说完全不能接受。

液晶电视PK激光电视 究竟谁会淘汰谁?

 

激光电视可以投射出百吋大画面

 

但是笔者认为对于家庭用户来说70吋的液晶电视已经是最大的尺寸选择了,再大的产品将会给用户带来困扰。首先过大的液晶电视无论安装还是搬运都非常不便,甚至可能都很难从您的家门进入到客厅,之前新闻吧报道过由于100吋液晶电视过大,用户只能无奈的选择用吊装的方式从窗户运进去。

另外100吋的液晶电视重量达到40千克左右,普通的墙面根本无法支撑这样的重量,只能选择把它放在承重墙上面,这样一来就大大局限了客厅家具的摆放方式,对于用户来说非常不便。

液晶电视PK激光电视 究竟谁会淘汰谁?

 

激光电视几乎不需要投射距离

 

反观激光电视,由于是投影的方式,没有实体屏幕,所以上面这些问题都不会出现。另外超短焦的技术使得激光电视几乎不需要投影距离,只要将机器贴墙摆放就可以投射出百吋大画面。可以说在这一轮的PK激光电视完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