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电视

买电视不求人,智能电视选购指南

2018-05-04 15:24:02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
摘要:选购要点一:硬件很重要随着电视进入智能时代,视频的信号来源越来越清晰,屏幕的要求也要随之提高,因而屏幕分辨率的高低成为了判断电视好坏的重要指标,4K屏幕成为市场的主流,2K势必

选购要点一:硬件很重要

随着电视进入智能时代,视频的信号来源越来越清晰,屏幕的要求也要随之提高,因而屏幕分辨率的高低成为了判断电视好坏的重要指标,4K屏幕成为市场的主流,2K势必会被淘汰。

买电视不求人,智能电视选购指南

同时画面的提升需要芯片的支持,好的CPU、GPU等才能对得起屏幕花的钱。 USB接口和HDMI普遍都有,最好的是USB3.0和HDMI2.0 速度更快,接口更高级,SD卡槽等特殊的端口视需求进行选择。内存闪存自不必说,内存越大程序运行才能越流畅,闪存相当于硬盘,用来存储APP和图片视频等。

买电视不求人,智能电视选购指南

选购要点二:处理技术要高端

HDR高动态光照渲染技术对于智能电视来说已经很常见,自然会成为选购时的标准之一,想要获得更多的画面细节,缺它不可。H.265视频编码技术,能在有限的带宽下传输更高质量的网络视频,即使家里的网络不怎么好,也能观看4K画质的视频。

买电视不求人,智能电视选购指南

选购要点三:智能应用不能少

智能电视之所以不同于传统的电视,就在于它不仅仅是从有线线路来获取视频源,而是能够接入网络中的海量资源,因智能应用平台一定要好,并能够进行升级,免费应用越多越好。

买电视不求人,智能电视选购指南

选购要点四:操作系统要简单

如果说外观尺寸是一台电视的面子,那操作系统就该称之为电视的里子。从开机到观看,操作系统是贯穿全局的东西,一定要足够简单和美观,让人一眼就能看懂,人机和谐。买电视送老人的需要格外注意,不然买了电视爸妈不会用,孝心也会打折扣。

买电视不求人,智能电视选购指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