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电视

《唐人街探案3》回国拍摄 刘昊然现身片场很乖巧

2019-09-03 15:16:42 来源:  作者:
摘要:1905电影网讯回家了!由陈思诚执导,刘昊然、王宝强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回到国内拍摄,刘昊然等人现身片场。“唐探”系列第三部《唐人街探案3》剧组回归国内,曝光

《唐人街探案3》回国拍摄 刘昊然现身片场很乖巧

1905电影网讯回家了!由陈思诚执导,刘昊然、王宝强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回到国内拍摄,刘昊然等人现身片场。

“唐探”系列第三部《唐人街探案3》剧组回归国内,曝光的剧组大合照中,横幅上赫然印着几个大字“祝电影《唐人街探案3》回家拍摄顺利”。除导演陈思诚外,刘昊然和妻夫木聪也现身片场。刘昊然身穿白色衬衣,站在妻夫木聪一侧,双手乖巧置于身前,不少影迷大呼“期待秦风3.0”。据悉,影片此前在日本进行拍摄。

《唐人街探案3》回国拍摄 刘昊然现身片场很乖巧

《唐人街探案3》延续《唐探2》结局,唐仁(王宝强 饰)和野田昊(妻夫木聪 饰)都接到一个来自日本的电话,大呼案子太难,东京探案之旅就此展开。

影片目前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