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观点

“美丽使者”KK古先生

2018-11-16 14:33:09 来源:  作者:
摘要:▲【古.G】MAKE UP品牌创始人▲香港O尚医学纹饰研究中心导师▲亚洲持久美妆联合会执行董事▲新加坡妆容研究中心创意总监▲中韩美容协会名誉理事▲香港美容协会理事▲香港妆

图片1.png

 

【古.G】MAKE UP品牌创始人
▲香港O尚医学纹饰研究中心导师
亚洲持久美妆联合会执行董事
▲新加坡妆容研究中心创意总监
▲中韩美容协会名誉理事
▲香港美容协会理事
▲香港妆容艺术市场总监
▲上海素美.灵绣学院创办人
上海百秀名媛全脸定妆艺术总监
▲国家职业技能培训大赛特约授课讲师
 
从业资历
2006年 荣获纹绣顶级资格证书
2008年 第22届先锋医疗专家组评审
2009年 中华区美容纹饰专业技术主任委员
2010年 获得国家高级美容执证教练
2013年 中国区医疗美容技能考评官
2014年 世界华人美容教育协会特约讲师
2015年 中国(国际)持久美妆大赛评判教官
2016年 O尚纹饰高峰论坛特邀主讲
2017年 中国纹饰艺术时尚美妆大赛主讲
  应邀赴韩国多家美容机构巡回讲学
2018年 第四届美妆达人风尚奖颁奖盛典特邀主讲  
744140736789087033.jpg
 
从业近15年来,KK老师怀着对生命的敬畏,对美丽的不断探索,崇尚“服务生命之美•还原本真之美”的理念,始终致力于纹绣事业的传播和推广。多年来他积累了丰富的妆容设计经验和操作技巧,手法细腻,技艺精湛。他擅长运用五官美学、色彩学、风水面相学等知识,结合国内外流行时尚美妆趋势,对面部、眉、眼、唇、发际线进行整体设计,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专属妆容方案,整体效果独一无二,充分展现了“无妆胜有妆”的境界。2017年创立了【古.G】MAKE UP品牌推向市场,使妆容设计进入品牌化、专业化、产业化发展方向。
473748524671560507.jpg
KK老师眼光犀利,嗅觉灵敏,紧跟时代前沿,能精准捕捉最新流行元素,求新求变的妆容设计,深受年轻女性的青睐。尤其是他独创的“原生眉•让眉毛如发丝般自然”技法,,惟妙惟肖,栩栩如生,迎得业界的一致好评,深受客户的广泛喜爱,并多次作为学术教材推广应用。
256499545249517021.jpg  
 
世上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而人生中最难做到的就是完美。完美的意义不应是片面的,它对于自己是苛刻的,而对于别人却是一种欣赏。KK老师在追求技艺的路上是几近完美和苛刻的,在他眼中的每一个作品都必须是精益求精的,他的那份坚持和执着令人钦佩。
图片2_副本.png 
KK老师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同多家高端美容机构、整形医院有合作关系,为国内外高端会所VIP客户私人订制妆容,并做为明星及多家整形机构的御用纹绣师,拥有数千个优秀设计案例。2017年受邀前往半永久发源地韩国著名美妆机构授课,在行业内具有极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被誉为“美丽使者”。曾多次受邀出席国内外纹绣大赛并担任评委,嘉宾讲师。2017年组建了自己的专业培训团队,分别在上海、深圳、杭州、温州、苏州、嘉兴等地开设巡回专场教学,培训人数累计上万人。
特设课程:纹饰营销学      
数字玄机能量学
五官美学设计    
立体素描   
眉眼唇专业技能  
全新手法明眸眼睫线
营销成交策略    
幻颜•迷影术
 
图片3.png 
 
KK老师不仅拥有较高的专业素养,而且是一位杰出的市场运营者。擅长纹饰实体店铺的营销策划、经营管理、市场推广。近年来先后与多家知名品牌在北京、深圳、上海、成都、温州等地建立合作经营店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