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教育

教育名花 怒放在春天的草原—北京宽高四子王实验学校签约启航

2019-04-04 09:08:00 来源:  作者:
摘要: 蓝天如洗,空气清新。2019年4月3日下午,在醉人的内蒙古草原明珠四子王旗,一个将写进历史、关乎百年大计的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在四子王旗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兴则国家

 

蓝天如洗,空气清新。2019年4月3日下午,在醉人的内蒙古草原明珠四子王旗,一个将写进历史、关乎百年大计的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在四子王旗隆重举行。
2.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四子王旗党委、政府领导深知治贫先治愚的道理,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并把它做为与扶贫生态一样重要的民生问题狠抓落实。
经几次协商,抱着共同对历史、对祖国、对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今天正式签约,简约而庄重!
签约仪式上,旗党委书记武玉亮指出,今天签约,是四子王旗教育事业的新起点,旗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的成长发展,通过合作双方的共同努力,扎实办好学校,给家乡父老乡亲一个满意的结果。
1.jpg
赵利国旗长深情说:今天的开始,是一朵名花的怒放;明天的这里,将变成花的海洋。我们这一代的努力,将会让清香弥漫在四子王旗的史册,因为,它不仅仅是一所学校,更是三千名学子,八万个家庭的福音,它将做为核动力,必将有力的拉动经济等各领域的腾飞。
3.jpg
  王金战教授说,我们就是要把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精干的管理团队带到草原,整合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大附中、衡水中学等全国的优质资源,通过集团内不同学校的互联互通、品牌共享、资源共享、经验共享、管理共享、人才共享、体系共享,打造四子王旗基础教育新高地。
走进校园,一派生机勃勃、整装待发的气象,在蓝天下,更觉天高地阔,清新舒畅。新建的教学楼、宿舍楼、食堂、标准宽阔的操场、电教室、图书馆等设施一应俱全。该中学占地面积106309平米,建筑面积47115平米,容量60班级,3000学生。
4.jpg
实验学校将由知名教育专家,中国科学院基础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博士生导师、享誉“金牌高考战神”的王金战教授团队负责运营。据了解,宽高集团,已经在山东、广西等地成功落户九所学校。
  做为神舟十号落地点,四子王旗被誉为神舟家园。而校名题写者,正是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著名书法家、中科院大学教授、作品随神舟十号飞天的教授王渭田题写,并将在该校亲自任教。我们祝福,北京宽高四子王实验学校,带着千万四子王旗人民的梦想一飞冲天!
6.jpg
据了解,该学校由王金战教授担任第一任校长,由著名教育专家、获得云南省教育改革与发展优秀校长、政府特殊津贴荣誉的钟子俊教授等教育专家进驻四子王实验学校。
我们坚信,有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强力支持、全身心投入,有宽高集团国内优质丰厚的资源、成功的经验、先进的理念,今天的合作,必将开启一个魅力草原教育的新时代。
5.jpg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四子王旗副旗长阿拉塔,教育体育局局长,人社局局长,财政局局长,旗政府办主任,宽高教育集团常务副总王晓燕,国科大张元勋博士,董事长助理张海波,中国音乐学院中阮首席潘露韩老师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