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教育

品牌实力创名校 基础教育竞奇峰 寿光渤海双语学校签约启动

2019-04-09 13:49:10 来源:  作者:
摘要: 百花迎盛事,彩练当空舞。2019年4月8日,中国蔬菜之乡,山东寿光,在举世闻名的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前夕,寿光渤海双语学校—— 一个有着特别意义、关乎百年大计的签约仪

百花迎盛事,彩练当空舞。2019年4月8日,中国蔬菜之乡,山东寿光,在举世闻名的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前夕,寿光渤海双语学校—— 一个有着特别意义、关乎百年大计的签约仪式在此隆重举行。

029f1d58042ffda6069819776cbbf077_.jpg

 逝者如斯,不必慨叹,若能穿越历史时空,孔圣人也会倍感欣慰:中国基础教育的又一奇峰,将在齐鲁大地高高耸立。 寿光渤海双语学校是由著名教育专家、中国科学院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博士生导师王金战挂帅,并由其带领的宽高教育集团负责教学。该校由寿光市城投集团资兴建,这也是两个强势品牌的首次牵手合作。 王教授在签约仪式上饱含深情:我作为山东人民的孩子,对家乡充满着爱恋,力所能及地为家乡尽绵薄之力,深感欣慰和自豪,也倍感责任和压力!我将倾力,把国内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带给家乡父老,带给齐鲁大地千万学子,把学校办好做强。

bffce1471098d415679d1f7f74c308ac_.jpg

 目前,宽高教育集团已经在山东、江西、广西、内蒙古等地成功落地九所学校,并与人大附中、中国科学院大学附中,衡水中学实现资源共享。寿光渤海双语学校与寿光一中联合,该校将同时挂牌为寿光一中分校,将和其它学校一起,通过宽高教育集团内部的资源共享,品牌共享,人才共享,平台共享,实现宽高教育在寿光的奇峰打造! 寿光市人民传承着几千年的文化礼仪,历来高度重视教育,本次合作就是本着“蔬菜香鲜万家,教育厚泽百年”的指导思想,推进学校的建设发展。 我们衷心祝福并坚信,寿光学校今天是一棵小树苗,明天一定会成长为一所全国名校、杏坛之秀,独具特色的参天大树! 据了解,该学校位于寿光美如花园、四季清香的古城街道金海路西,读书宝地,环境幽雅。校园占地近87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幼儿园部拟设12个班,满员360人,小学部拟设18个班级,满员810人,初中部拟设12个班,满员600人。本校学生可直升寿光渤海实验学校,寿光一中等一流名校。

3.jpg

 王金战教授介绍说,中国的基础教育问题很多,在僵化的体制下很难解决,耽误的是孩子。我期望通过宽高平台,为困难重重的中国的基础教育探索新路,开办全新的培养模式,为所有招收进来的学生都能预先设计好出口。该校在文化课基础上,计划开设的特色教育让学生家长心驰神往,包括数学实验班、英语实验班、书法实验班、科技实验班、 阮咸实验班、声乐实验班、美术实验班、舞蹈实验班等。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一支强劲的、专业顶级的教师团队,必将培养出千千万万的优秀学生。栋梁之材担重任,民族复兴正当时!未来,从这里走出的学子,不仅是寿光的骄傲,更是山东的骄傲,民族的荣耀。

4.jpg

 寿光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房光胜先生说,我们作为地方国企,发展宗旨就是为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今天签约标志着寿光的基础教育再上新台阶,是我们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有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强力支持,有宽高集团的优势资源支撑,寿光渤海双语学校必将劈波斩浪,辉煌前行!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寿光城投集团副总张晓东,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书法家王渭田,宽高教育集团常务副总王晓燕,青年阮咸演奏家徐子渝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