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中融人寿捐赠抗疫物资 齐心向“黔”

2022-09-15 12:42:26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张明薇
摘要:近日,贵阳疫情防控攻坚战依旧在继续,重点区域疫情仍然严峻复杂,静态管理下的抗疫之战牵动人心,许多企业与市民纷纷伸出援手,以志愿者、捐资捐物等方式共同守护这座城。

 近日,贵阳疫情防控攻坚战依旧在继续,重点区域疫情仍然严峻复杂,静态管理下的抗疫之战牵动人心,许多企业与市民纷纷伸出援手,以志愿者、捐资捐物等方式共同守护这座城。

中融人寿在北京火速筹集30万只N95级医用防护口罩和10万套医用防护服支援贵阳抗疫一线,总金额约55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并分别于9月12日晚上八点,9月13日上午十点,相继抵达贵阳。

面对贵阳疫情突发严峻形势,中融人寿积极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保险抗击疫情的要求,积极调动各方资源,紧急采购防疫物资,向贵阳市人民政府捐赠防疫物资。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融人寿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守护贵阳!

近年来,中融人寿秉承“勇担责任,贡献社会价值”的理念,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参与抗击新冠疫情,助力贵州打赢脱贫攻坚战,累计向贵州捐赠3114万元。中融人寿坚持把社会责任理念全面融入企业发展战略、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从支持脱贫攻坚、西部地区高等教育助学事业,到积极支持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再到积极投身社区服务公益活动等,都充分践行了保险金融机构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中融人寿在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支持中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曾获得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企业联合会的“保险脱贫攻坚奖”、“2018年度中国成长力企业”、“最佳新锐保险机构”、“年度社会责任保险公司”、 贵州省慈善总会、贵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授予公司“善行贵州·爱心企业”等多项殊荣。

今年以来,公司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提出“高质量发展、低成本运营、夯基础管理、化经营风险”的经营理念,确定了全面业务转型发展的总基调,成为公司经营发展的指导方针。力争通过三年的努力,将中融人寿打造成特色鲜明、局部领先的寿险公司,树立品牌、扩大影响力,走出一条差异化发展之路。积极为社会大众提供全面周到、安全高效覆盖全生命周期的财富管理、健康管理和养老护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迸发、不断升级的保险保障、医养康养服务与财富管理需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