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警服在身责任在肩 党旗所指冲锋所向

2022-10-31 10:03:39 来源:  作者:
摘要: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山西省怀仁市喧嚣而祥和的氛围,我们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怀仁市公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山西省怀仁市喧嚣而祥和的氛围,我们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怀仁市公安局里八庄中心派出所在局党委的号召下,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成立党员先锋队,组建临时党小组,期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次,召开党小组会学习二十大精神1次,并通过向党旗宣誓等方式,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最快的速度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1031101457.jpg

怀仁市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呈多点散发,部分小区被确定为高风险地区,怀仁市公安局里八庄中心派出所按照局党委安排部署全力投入核酸检测、小区防控、隔离场所管控、疫情流调等防控工作,凝心聚力构筑抗击疫情“钢铁防线”。所长谷日兴以身作则,在县城开展巡逻防控,利用小喇叭宣传防护注意事项,叮嘱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减少出行和聚集活动,引导居民自觉配合社区落实管控措施,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

微信图片_20221031101502.jpg

从这次疫情发生到现在,已有近10天的时间。家住县城的民警王红卫已是一周多没见到家人了。在派出所警力紧张的情况下,王红卫担心下班回去后次日返岗会有限制而耽误投入疫情一线,便主动放弃回家,留守在派出所等待勤务命令。王红卫将对亲人的思念默默装进心里,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他和同事们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身体力行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21031101449.jpg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怀仁市公安局里八庄中心派出所将继续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始终把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党旗红”引领“公安蓝”,带领广大党员民辅警冲锋在防控疫情的最前线,奔赴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以忠诚担当,筑牢人民群众健康防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杨志高 宋濂 

     责任编辑 杨志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