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原创

2020共赢汇高端联谊沙龙暨投稿网上线发布会圆满召开 

2020-11-09 17:39:34 来源:  作者:
摘要: 11月8日,在这个初冬的季节,北京朝阳区十里河强强酒店四层却充满温馨,三十余位来自各行业的优秀人士都汇集到这里,参加2020共赢汇高端联谊沙龙暨投稿网上线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氛

 11月8日,在这个初冬的季节,北京朝阳区十里河强强酒店四层却充满温馨三十余位来自各行业的优秀人士都汇集到这里,参加2020共赢汇高端联谊沙龙暨投稿网上线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氛围火爆。

活动由中国新媒体联盟、红品集平台总部联合主办,北京畅想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由知名央视主持孙少杰、禾麻迪娜友情主持,国际网络电视台全程现场录播,中国新媒体联盟主任、投稿网创办人左新发、中国新媒体联盟外联部主任颜菲、原中国国门时报总编、国际诚信与品牌杂志社社长常青、中国网健康频道副主任王希文、央视频微综艺栏目主任范娜、中法新闻法治网总编杨文阁等各界领导嘉宾均莅临与会。 

 

图片1.png

 

会议下午两点准时开场,首先由现场嘉宾依次每人做了分钟的自我介绍,然后由中国新媒体联盟主任、投稿网创始人左新发向与会嘉宾做了中国新媒体联盟平台模式的主题分,左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国新媒体联盟旗下官网“投稿网”的上线情况(www.tougao66.com)该平台于11月初正式上线推广,整合了全国数万家门户媒体及自媒体资源集中刊登展示,平台特设了一键式自助发稿系统,可供在线筛选及提交投稿,打造了一个庞大丰富的媒体超市,省去了传统发稿业务前期咨询沟通及后期拒稿处理等繁琐环节,给政府及企业、个人的品牌宣传带来了极大便利,平台采取会员制加盟模式,升级vip会员或代理后,享有专属的推广链接,发展注册用户后系统自动锁定隶属关系,下级用户充值发稿上级会员自动享有佣金收益,永享被动收入,是一个当前时期零风险高回报的最佳创业项目。随后,左主任又就中国新媒体联盟的主营服务版块——平台搭建、央视访谈、影视包装、活动承接、危机公关、政府公关等一一做了分享,并在最后就联盟的加盟合作模式作了详尽阐述,利用平台丰富的资源条件及强大技术团队为中小企业及商家助力借助联盟线上线下多渠道、整合性营销途径加速其品牌的传播与推广。在场企业家在听完该平台模式分享后都兴奋不己,表现出极大兴致,二十多位嘉宾主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与会感受,并现场与联盟签订了合作意向

 

图片2.png

 

接下来由红品集商学院院长、京东商学院顾问张典做了“网红直播时代新商机”主题分享,讲述了在当前直播红利风口期,红品集平台如何将网络与实要结合,网红与商家嫁接进行了全面的策划搭建。平台利用网红直播带货的方式,实现流量变现,迅速为商家清理产品库存,扩大产品销路提供有力支持。分享后张院长带领与会嘉宾参观了座落在强强酒店十五层的网红直播基地,介绍了该基地的日后运营计划。与会嘉宾均对红品集平台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当场加入了平台的爱心大使,表示未来将与红品集一道,利用直播风口达成自身企业发展愿景。

 

图片3.png

期待共赢汇高端联谊沙龙活动精彩继续,助力更多中小企业家、创业者的自身成长与事业发展。

 

扫以下二维码,开启财富自由之路

 

图片4.png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