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法治

火眼金睛辨毒犯 转眼毒犯变逃犯

2020-06-04 19:04:12 来源:  作者:
摘要:6月4日10时许,四川省绵阳市特巡警八大队民警巡逻至御营坝老茶树河堤时,发现一名男子看见警车,行迹可疑,且面容熟悉。于是将车停在路边准备进行盘查,那名男子看见警车停下,撒腿就跑

6月4日10时许,四川省绵阳市特巡警八大队民警巡逻至御营坝老茶树河堤时,发现一名男子看见警车,行迹可疑,且面容熟悉。于是将车停在路边准备进行盘查,那名男子看见警车停下,撒腿就跑,比兔子跑得还快,民警看见那名男子看见警车停下就跑,证实了自己的怀疑,就下车进行跟踪追击,最终在清水雅苑小区内将其抓获。民警抓获那名男子时,男子边挣扎边悄悄地将身上的物品扔到旁边草丛里。旁边群众立即举报说该男子往旁边草丛中扔的有东西。将男子控制住后,民警在男子扔东西的地方查获一部手机,一袋冰毒,一把‘’7’’型六棱作案工具。

433a1dd6aa2bc6518f369ba1a385478.jpg

   抓获那名男子后,民警现场进行盘查,发现该男子赵某系公安机关多次打击处理的涉毒,盗窃人员。而且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正在网上进行追捕的网上在逃人员。
   看见民警查获了他扔在草丛里的冰毒和作案工具,又查出他是网上在逃人员,赵某一下就瘫了,变成了“病猫”。
   本以为查获一名涉毒人员,人赃俱获。那知转眼间,网上一查,是逃犯。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张兴元    邓达)
3013b1c123010787fe09497782f198a.jpg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