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热点

应县公安组织开展第二轮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2021-08-25 17:15:28 来源: 本网 作者: 王相君
摘要: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反诈行动,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应县公安局针对全县电信诈骗发案形势,组织开展第二轮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应县公安组织开展第二轮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反诈行动,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应县公安局针对全县电信诈骗发案形势,组织开展第二轮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反诈民警深入各自辖区单位、工地、加油站、公园等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和应县反诈微信小程序等方式,提醒人民群众不轻易相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信息、存款、银行账户等涉密信息。遇到可疑情况时,多思考、多咨询、准确核实情况。
         通过走进小区、走进群众,让群众更加详细的了解了网络电信诈骗典型案例、诈骗手段和防骗常识。提醒群众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电话,特别是对方以政府工作人员、公检法人员的名义拨打电话、添加微信时更要谨慎对待,要多留一个心眼识别。一旦有财产损失,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应公宣)
责任编辑;王相君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