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热点

绵阳 男子醉酒 “耿直” 多付车费 敢退钱就跟你急

2019-12-05 10:16:00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岳斌
摘要: 2019年12月3日,四川绵阳出租车司机杨师傅像往常一样在城区内开车拉客,可今天却拉到了一位醉酒的“耿直”人。晚上22时许,杨师傅在城区兜客时拉了一位酒醉的男乘客,当

 2019年12月3日,四川绵阳出租车司机杨师傅像往常一样在城区内开车拉客可今天却拉到了一位醉酒的“耿直”人。

晚上22时许,杨师傅在城区兜客时拉了一位酒醉的男乘客,当把醉酒男子绕某拉到终点芙蓉桥附近准备下车时,男子使用微信支付车费,误把14元支付140元发现多付车费后杨师傅当场表示要把多支付的钱退还给乘客绕某醉酒乘客绕某当场急眼,拒绝杨师傅的退款,并告诉杨师傅:钱是我的,我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你收14块,我就不能付140给你?”。由于担心乘客借多付车费为由故意醉酒闹事,在多次协商退钱被拒后,杨师傅选择了报警。

绵阳市特巡警支队巡逻二大队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完情况后都忍不住笑了,出警这么多年,头一次遇到这种事。经民警现场调解后,醉酒乘客绕某仍然拒绝把多支付的钱退回,并表示,杨师傅的服务态度很好,自己愿意把钱给他。

由于饶某属于醉酒状态,巡逻民警便留下双方联系方式,等其酒醒后在再联系双方询问情况。(蒋富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