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社会

四川绵阳交巡联合开展城区电动车秩序整治专项行动

2021-11-02 20:40:00 来源:  作者:
摘要: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遏制涉及电动车的交通事故多发态势,入秋以来,四川绵阳特巡警支队巡逻一大队联合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开展城区电动车秩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遏制涉及电动车的交通事故多发态势,入秋以来,四川绵阳特巡警支队巡逻一大队联合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开展城区电动车秩序整治专项行动。

conew_微信图片_20211102203846.jpg

整治期间,绵阳特巡警巡逻一大队联合交警直属一大队,在临园路东段与涪城路交汇天桥处和绵州大剧院前丁字路口处设立整治点,具体任务:一是取缔非法营运电动车;二是查处非法改装电动车(加装篷布风挡、改装大功率电机、私装警用爆闪灯等);三是查处电动车闯红灯、逆行、占用机动车道、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四是查纠电动车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佩戴头盔、人员超载、载货超高超宽超重等影响安全的行为。参战警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过硬的警务素养,确保了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平稳有序。

conew_微信图片_20211102203850.jpg

通过两警通力合作,重拳整治,市民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交通秩序进一步改善,涉电动车事故进一步降低,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李峡国 薛梅)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