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法治

不得了!这个“疯狂驾驶人”毒驾+酒驾+无证驾驶

2023-06-13 17:58:32 来源:  作者:
摘要: 众所周知,饮酒驾驶、无证驾驶、毒驾都属于 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本身已经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而更让人触目惊心的是,驾驶人同时涉嫌三项违法行为。6月12日,四川绵阳公安交警

 众所周知,饮酒驾驶、无证驾驶、毒驾都属于 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本身已经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而更让人触目惊心的是,驾驶人同时涉嫌三项违法行为。

conew_ladpjxdj3hwk4xjna8dnbqa_1280_960.jpg

6月12日,四川绵阳公安交警直属三大队农村执法小分队就查获了这样一名“疯狂”的驾驶人。

conew_ladpkhqpvnmu4xzna8dnbqa_1280_960.jpg

12日下午,该大队组织农村执法小分队在辖区乡镇道路开展巡逻管控,在对一辆川B9***8小型汽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驾驶人出示的机动车驾驶证,经民警核查为注销状态,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人闪烁其词,在询问过程中他身上若隐若现的酒精味也让现场民警瞬间警觉。随即,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属饮酒状态。随后在对驾驶员进一步核查时还发现其有吸毒前科,民警遂将其移交至魏城派出所对其进行毒检,检验结果呈阳性。驾驶员酒驾、无证、毒驾这样“疯狂”的行为真是置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于不顾,让人瞠目结舌。

conew_ladpjxrxwydo_mbndadneaa_4096_3072.jpg

目前,交警直属三大队已将王某移交至魏城镇派出所,派出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相关规定,对王某处以行政拘留11日的处罚,同时绵阳公安交警直属三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驾驶员服用国家管制精神药品或麻醉药品仍驾驶机动车、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和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处罚,交警部门将对驾驶员王某处以3200元以下的罚款和15日以内的行政拘留。(岳斌)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