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教育

绵阳好心市民捡手机 热心巡警寻失主

2021-12-09 12:10:31 来源:  作者:
摘要: 2021年12月4日,四川绵阳一好心市民乘坐出租车时捡到一部手机,由于担心失主着急遂报警求助,在巡警的帮助下物归原主,受到当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点赞。当日22时许,绵阳特巡警支

 2021124日,四川绵阳一好心市民乘坐出租车时捡到一部手机,由于担心失主着急遂报警求助,在巡警的帮助下物归原主,受到当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conew_微信图片_20211209121216.jpg

当日22时许,绵阳特巡警支队巡逻一大队接群众报称捡到一部手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男子手中拿着一部ViVO牌深灰色手机,称自己在坐出租车时捡到的,无法联系到失主。民警现场对该男子拾金不昧的行为大加赞赏,做好登记后将手机带回大队值班室。正当民警想法设法联系失主时,手机铃声响了,原来是失主到家后发现手机不见了,于是用家人的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民警接通电话后,简单说明了情况,让失主前来大队值班室认领。大约半小时后,只见一小姑娘火急火燎地赶来,当看到自己手机时,脸上笑开了花,一个劲地说:“真没想到还可以找到,谢谢你们,人民的好警察!”民警完善相关手续后,把手机交到失主手中。

conew_微信图片_20211209121220.jpg

民警温馨提示:出门在外一定要保管好随身物品和钱财,防止丢失和被盗。任何时候需要警察帮助,请拨打110,民警将倾情为你提供帮助。(张金龙 薛梅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