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军事

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绳索攀爬训练

2019-09-25 10:46:40 来源:  作者:
摘要: 为扎实推进全员岗位练兵工作,苦练灭火救援本领,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绳索攀爬操训练。 在训练前,值班班长再次向大家讲解了绳索攀爬训练的技巧和方法,让大家明确

 为扎实推进全员岗位练兵工作,苦练灭火救援本领,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绳索攀爬操训练。  

在训练前,值班班长再次向大家讲解了绳索攀爬训练的技巧和方法,让大家明确按照训练要求,重点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并组织全体指战员充分做好爬绳前的一系列热身运动,使身体达到最佳的训练状态,以防在训练中出现意外安全事故。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中队干部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使战士们的训练激情也逐渐高涨起来。在此次绳索攀爬训练中,中队全体指战员能够克服炎热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依旧斗志昂扬,全力以赴的投入训练,充分发扬消防救援队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通过此次训练,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的身体素质,充分的展现了队员们吃苦耐劳、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为今后圆满完成灭火救援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