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军事

清水大中队组织开展“初心和使命”党日活动—参观赵充国陵园

2019-10-10 22:26:44 来源:  作者:
摘要: 中国社会新闻网讯(通讯员:魏珊珊) 近日,清水大中队组织开展“初心和使命”党日活动—参观赵充国陵园。陵园位于清水县城北1公里处的牛头河畔。始于汉,后历代

    中国社会新闻网讯(通讯员:魏珊珊 近日,清水大中队组织开展“初心和使命”党日活动—参观赵充国陵园。

1_conew1.jpg

陵园位于清水县城北1公里处的牛头河畔。始于汉,后历代辟祭田,修祭殿,勒石刻碑,铭期史迹。该景区主要包括三部分,即赵充国墓区、宋金墓葬群博物馆、碑林区。

conew_2.jpg

conew_3.jpg

参观过程中了解到,赵充国是陇西上邽(今甘肃省天水市)人,西汉著名将领。起初只是骑士,因沉勇有大略,熟习兵法,了解当时边境少数民族的情况,骁勇善战,击匈奴,平定武都氐人反叛,击获匈奴西祁王,升后将军,又封营平侯。后仍驻军屯田西北,对当地农业生产的发展,起了促进作用。

conew_4.jpg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大中队全体党员了解到赵充国有着戎马一生。战功赫赫的威名,同时也是造福一方、为百姓谋幸福的父母官。而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守初心、担使命,为我们守护的百姓保平安。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