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生活

停车途中突然损坏   绵阳特巡警暖心推车保安全

2022-03-23 16:33:36 来源:  作者:
摘要: 2022年3月22日凌晨1时,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四大队民警正在圣水七队附近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时,在路边看见一女子挥动着手在呼喊警察同志,民警便立即靠边停车,下车后

 2022322日凌晨1时,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四大队民警正在圣水七队附近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时,在路边看见一女子挥动着手在呼喊警察同志,民警便立即靠边停车,下车后向该女子了解情况。

conew_微信图片_20220323163633.jpg

经初步了解,王女士正在停车的时候,突然倒档没了反应,踩油门车也一直不动弹,只听见发动机一直在“咆哮”,车辆已经无法正常行驶了。王女士称需要民警帮她将车推到停车位上,等明天白天的时候再联系维修人员前来检修,随后两位民警同王女士一起通过努力慢慢将车推到了停车位里。王女士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多次表示感谢!

民警提示:广大驾驶员,如遇车辆自身问题一定要及时联系民警或维修人员进行帮助,同时也要定期检查和保养,确保车辆安全!(李旭阳 何伟)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