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时政

四川达州:市民营办下沉达川调研民营经济运行状况

2022-03-15 13:15:21 来源:  作者:
摘要: 为深入了解全市民营经济发展现状,找准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根源和症结所在,辨症施治、对症下药地研究制定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对策和措施,确保一季度“开门红”。3

 为深入了解全市民营经济发展现状,找准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根源和症结所在,辨症施治、对症下药地研究制定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对策措施,确保一季度“开门红”3月9日-10日,四川省达州市民营经济服务中心主任汪永固、市场监管局民营经济综合协调科科长余蕾一行,在达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总监王金的陪同下,下沉达川区调研民营经济运行状况。

conew_qq图片20220315130923.jpg

 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四川瑞吉堂医药有限公司、四川金虎亿成安保服务有限公司等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了解了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疫情对民营企业在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服务供给、用工、投资、融资等方面的影响程度了解掌握民营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探讨共商民营企业期盼政府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具体政策和举措,沟通交流民营企业对相关职能部门扮演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店小二”角色的期盼

 区市场监管局四楼会议室,调研组与达州精致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达州市新达压力容器有限公司等8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就“达川区民营经济运行状况”进行专题座谈。会上,与会民营企业家涌跃就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企业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政府惠企政策的知晓度和落实情况作交流发言,同时围绕区情就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表示,要将达川区民营企业的运行状况民营企业家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期盼和建议理汇总,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举措,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市委政府决策时参考,进一步破解民营经济发展“瓶颈”,着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王娇)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