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旅游

绵阳方特女神驾到 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2022-03-09 21:37:39 来源:  作者:
摘要: 3月8日,绵阳方特举办了“方特女神驾到”主题活动,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广大女性朋友相聚在绵阳方特,享受半价游园的专属福利,共庆佳节

3月8日,四川绵阳方特举办了“方特女神驾到”主题活动,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广大女性朋友相聚在绵阳方特,享受半价游园的专属福利,共庆佳节。

conew_图片1.jpg 

节日当天,绵阳方特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九点,让游客拥有更充足的时间在园区中探寻欢乐。《神画》《伴你飞翔》等热门项目深受游客喜爱,《水漫金山》等展现女性角色风采的项目同样大受好评,文化与高科技的结合让中国传统故事焕发了新的光彩。

conew_图片2.jpg 

活动进行过程中,女性游客不仅可以打卡四十余项主题项目,春色满园、花香怡人的绵阳方特同样也是拍照的好去处。不少女性游客穿上春装,在园区内众多独具特色的景点处驻足合影,为自己在绵阳方特的春日之行留下美好的记忆。

conew_图片3.jpg 

为了迎接妇女节的到来,绵阳方特还准备了风格多变的精彩表演。夜晚的《极乐盛宴》表演中特别添加了《月神》等以女性为主的节目丝巾飘荡,剑舞飞扬,展现出刚柔并济的美感独具新意的节目编排让游客眼前一亮,也让园区的氛围更加热烈。

conew_图片4.jpg 

“今天就是专门来方特过节的,针对女性的半价票很划算,园区的项目表演都很精彩,而且春天来了,正好出来散散心,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姚女士说。

绵阳方特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欢乐有趣的主题项目,为广大女性朋友送上了热烈的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