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教育

「家校合力」四川省剑阁县公兴中学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2022-11-16 15:29:24 来源:  作者:
摘要: 传播网讯(郑培庚)家长是学校教育的内在力量,是学校教育的同盟军。为更好促进家长与学校的双向奔赴,拓宽育人渠道,形成家校合力。11月11日,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公兴中学校召开家长

 

 

传播网讯(郑培庚)家长是学校教育的内在力量,是学校教育的同盟军。为更好促进家长与学校的双向奔赴,拓宽育人渠道,形成家校合力。11月11日,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公兴中学校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会上,学校与家委会成员就学生就餐、饮水、住宿、安全管理、教育教学等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家委会代表发言表示,家长应充分尊重学生,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促进学生健康全面成长,主动发挥好学校与家长沟通的桥梁作用,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树立自身代表形象,努力做好家校工作。

 

会后,在该校校长王松青的带领下,家委会成员依次参观了教室、国画室、物理实验室、生物实验室、化学实验室、多功能课堂教室、图书室等众多特色教学教室以及学生宿舍、学校食堂,深入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

 

最后,所有家委会成员与学生共进午餐。

“学校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环境更美了、教室更亮了、教学设备更先进了、开设课程更完善了、同学们学习的劲头更高了,不过我是享不了这样的福了,我的孩子在这里生活学习我很放心!”一位家委会成员离开学校时,感慨地说道。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