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农业

安州区2022年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农民(多经产业技术及乡村治理与产业发展)培训开班

2022-12-20 12:44:16 来源:  作者:
摘要: 建强建优基层社会治理阵地助推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是解决农村一切问题的前提。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和精品农业,全力培育打造优质农产品品牌,不断提高产品影响力和市

 建强建优基层社会治理阵地助推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是解决农村一切问题的前提。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和精品农业,全力培育打造优质农产品品牌,不断提高产品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要用好用活惠农政策,大力培育高素质农民为主体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鼓励引导更多群众发展特色优质粮油。要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让农民更多得到产业增值收益,实现农民增收致富。

conew_图片8.jpg

2022年12月18日,由安州区农业农村局主办的安州区2022年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农民(多经产业技术及乡村治理与产业发展)培训在安州区王家大院正式开班

安州区农业农村局科教信息股股长张诗林在培训班开班仪式表示,此次培训既是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又是一个重要的沟通平台,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学习,做好笔记,切实提高自身专业能力,能学以致用,学有所得,把所学知识用于产业发展、以便推动安州区农业产业发展。

conew_图片9.jpg

绵阳市电气工业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朱力女士介绍了学校情况,培训内容、培训方式、课程安排,提出了培训纪律、培训期间安全、疫情防控等注意事项。要求大家能够安心学习,多与老师沟通互动,祝所有学员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时间为12月18日-12月24日,共计7天。其中理论课程为3天,参观实训4天。绵阳市电气工业职业培训学校选派了教学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扎实的专业教师进行授课,通过耐心细致地传授知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通熟易懂的语言,简单明了的操作使学员们更能深入的理解和学习。

希望此次培训能够提高自己的生产技术水平,增加产业产量,促进安州区现代农业发展,增加农民经济收入,增强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