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农业

安州区2022年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农民培训—粮油生产技术及养殖技术培训开班

2022-12-20 12:47:36 来源:  作者:
摘要: 2022年12月18日,由安州区农业农村局主办的安州区2022年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培训粮油生产技术培训班及养殖技术培训班在安州区王家大院正式开班。 安州区农业农村局科教信息股股

 2022年12月18日由安州区农业农村局主办的安州区2022年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培训粮油生产技术培训班及养殖技术培训班在安州区王家大院正式开班。

conew_图片14.jpg

 

安州区农业农村局科教信息股股长张诗林在培训班开班典礼上介绍,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是由国家财政支持的一项全国性的农民技能教育培训工程,分为经营管理型、专业生产型和技术服务型。年来,这些新型职业农民为全市农业增产、农民致富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诗林表示,在此次培训重点上,要做到四个聚焦:聚焦稳产保供。围绕“米袋子”“菜篮子”“油瓶子”有效供给加强技术培训;防灾减损和重大病虫害防治;动物疫病防控;生产管理和健康养殖培训,促进稳产保供及农民增收。

承办此次培训的绵阳市电气工业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朱力在开班仪式上表示,绵阳市电气工业职业培训学校将充分发挥重要桥梁纽带的作用,不断开拓创新,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构建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体系,满足农民需求的重点问题,促进安州区特色农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多人力资源保障。

conew_图片15.jpg

 

据了解,此次培训时间为12月18日-12月24日,共计7天其中理论课程为3天,参观实训4天。绵阳市电气工业职业培训学校选派了教学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扎实的专业教师进行授课,通过耐心细致地传授知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通熟易懂的语言,简单明了的操作使学员们更能深入的理解和学习。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