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热点

幸福中秋、关爱同行 --三台政协委员到特校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

2022-09-09 16:02:44 来源:  作者:
摘要: 在中秋佳节和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残障儿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增强对我国传统文化和传统节日的热爱,充分感受到温暖和关心。9月9日,四川省三台县县政协委员罗世芳

在中秋佳节和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残障儿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增强对我国传统文化和传统节日的热爱,充分感受到温暖和关心。9月9日上午9时,四川省三台县政协委员罗世芳岳斌和唯爱婚庆公司负责人林佩潼一行走进三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中秋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老师们共迎第38“教师节”

conew_dsc_6447.jpg

活动中,大家与残障儿童亲切互动,用温馨的话语交流,贴心的行动,让他们感受到爱与温暖。为孩子们送去了月饼、鸡腿,对特校教职员工表达了敬意。

conew_dsc_6434.jpg

参加活动后,罗世芳表示,“今天非常高兴和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佳节,看到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身影,更加激发了帮扶残障儿童的热情。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作为,关注、关心残孩子的成长,参与到帮扶弱势群体的工作中来。

conew_dsc_6426.jpg

佩潼表示,残疾孩子在这里能够学习和掌握生存本领,特校全体工作人员的耐心和爱心值得敬佩。

 conew_dsc_6475.jpg

岳斌也深有感触,表示,今后将继续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