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社会

致敬人民警察!“警察节”绵阳七岁萌娃献上特别祝福

2023-01-11 13:54:21 来源:  作者:
摘要:2023年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这一天,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七大队民警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2023年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这一天,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七大队民警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开展爱民实践活动,进一步增进警民关系,促进平安绵阳建设。

conew_微信图片_20230111134923.jpg

当天上午10时,民警在教导员董伟的带领下,分别到园艺山人工湖、锦云澜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排民忧、解民难。在这过程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举行现场知识问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如何正确拨打110,向群众传递诈骗防范、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知识。在活动期间,一位7岁的小朋友告诉民警,他崇拜人民警察,想给警察叔叔敬个礼。在爸爸的鼓励下,小朋友举起稚嫩的小手敬礼,这份充满童真的致敬,让民警感觉特别温暖。

conew_微信图片_20230111134928[1].jpg

通过这次宣传,有效的向群众说明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与犬只管理的相关要点,宣传了防盗、防抢、交通安全知识等警务知识,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互动,提升了群众安全防范和踊跃参与治安大防控的主动性,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贵福 任雨潇)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