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滚动

共建“一(艺)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

2019-12-11 14:18:41 来源:  作者:
摘要: 2019年12月6日,由天津和晟商贸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和意商贸有限公司、《艺术慈善行》栏目组、中华少儿圆梦基金会协办,共建一(艺)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不德无壶大型艺术展及慈善拍卖

 

2019年12月6日,由天津和晟商贸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和意商贸有限公司、《艺术慈善行》栏目组、中华少儿圆梦基金会协办,共建一(艺)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不德无壶大型艺术展及慈善拍卖会在天津南开区金融街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国际明星电视台 中国区副台长、中国教育电视台人文中国 制片人:王露菲;出席介绍关于《艺术慈善行》栏目组:《艺术慈善行》栏目是国际明星电视台旗下一档以艺术和慈善结合为一体的栏目,具体的我们是把书画家和明星艺术家以书画展和明星演唱会的形式结合在一起,书画家和明星艺术家们,跟随节目组参加前期的书画展,把自己的作品以拍卖的形式售出去,捐献给各大基金会,后期,明星艺术家们跟随节目组到各大基层和各个敬老院、孤儿院、以及在边疆少数民族的贫困地区去送欢乐、送爱心、送温暖、送物资,帮助社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我们艺术慈善行栏目组诚挚邀请大家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把爱传递,让我们世界充满爱!
天津和晟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柏立致辞:此次话动以当代实力派书画家作品展示、紫砂壶、珠宝首饰等特色展,诚心为客户挑选最精致收藏品,客户利益为上的原则进行,活动讲究多赢原则。让艺术带动商业、让艺术带动爱心。此次拍卖会所得30%捐赠给中华少儿圆梦基金会。慈善是我们企业的一个项目,我们这已经是第三次参与《艺术慈善行》栏目组的慈善拍卖,人人慈善人人参与是我们公司的理念之一。
贞观集团执行董事陈献女士专程从香港到天津参加此次活动,并发言讲话:首先感谢天津和晟及艺术慈善行栏目组的盛情邀请,我代表贞观集团拍卖至以真诚的感谢,贞观国际拍卖成立2002年,拥有18年的历史。目前针对香港的市场不稳定因素,及其响应国家号召:至今年6月起,贞观国际拍卖艺术一带一路走进了澳门、走进了马来西亚、本月,艺术一带一路即将走进迪拜。 
迪拜顶级富豪集散地,通过此次拍卖,我们希望立足于迪拜市场。此次拍卖会定于12月20、21日在迪拜Millennium airport hotel举办。天津地区展示时间为12月18号至19号,北京展出时间:2019年12月16、17日。迪拜展出时间:2019年12月20、21日。欢迎各位收藏家朋友前往参与。
最后感谢此次活动到场嘉宾:
中国微电影大典综艺盛典主席:崔玉和先生
中国石油集团管理建设项目经理部:丁海云女士
中国艺术家交流中心顾问、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军乐团领导、现任中华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顾问,国际明星电视台艺术顾问;王文政先生
《艺术慈善行》栏目组制片人:周桥先生
浩仁慈善基金会会长:曹慧容女士
中华少儿圆梦基金会秘书长:冯昌栋先生
青年旅社总经理:李兵先生
华商杂志社社长:范广建先生
中通博雅文物鉴定中心董事长: 彭龙先生
当代书法家、瀚古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爱心觉罗-启辰先生
贞观国际拍卖集团执行CEO:陈献女士
贞观国际拍卖北京公司首席鉴定专家:满恒军先生
成都西南比诗国际拍卖公司总经理:张娜女士
四川三都拍卖成都公司总经理:周利群先生
马来西亚绿岛拍卖公司中国区:邓云先生
 
原中央警卫局老将军:黄国瑞先生
原总后勤部将军:杨廷欣先生
原武警文工团团长:姚卫星先生
原武警指挥学院院务部政治处处长:王孝仁先生
原武警指挥学院训练部政治处处长:王应峰先生
原武警指挥学院供务部军需处处长:王永俊先生
原武警指挥学院教导员:王新軍先生
原武警指挥学院教导员:王曉清先生
原武警指挥学院科研部部长:常安民先生
原武警指挥学院院务部部长:張宗運先生
原武警指挥学院教导员:王福德先生
原武警指挥学院编辑部主任:路景雲先生
原武警指挥学院训练部副部长:高峰先生
国际明星电视台 中国区副台长、 中国教育电视台人文中国 制片人:王露菲女士
国际明星电视台中国区电影局总监制、北京新融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陈守贵先生
cctv央视微电影中文频道副总:王胜先生
cctv中央电视台13频道专题部主任:李丹女士
当代著名墨牡丹画家:周明智先生
当代青年画家:崔博先生
当代著名画家:徐开君先生
天津和意商贸董事长:杨书涵先生
天津和意商贸总监:韩世亮先生
天津和晟商贸董事长:闫柏立先生
天津和晟商贸总监:曹一博先生
再阳光书画院副校长:周学芬女士
天津市海天书画院理事、天津市河东区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老年书画家协会会员、全国民间书画研究会理事:王蕙芝女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