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

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来怀仁市新联会实地调研

2023-04-10 09:03:51 来源: 本网 作者:
摘要:​2023年4月8日上午,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来怀仁市新联会海宁皮革城新联会活动站、怀仁市耕砚堂王利陶瓷艺术工作室调研,指导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图片11.png

2023年4月8日上午,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来怀仁市新联会海宁皮革城新联会活动站、怀仁市耕砚堂王利陶瓷艺术工作室调研,指导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处长王建军,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副处长许军军,朔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贾文统,怀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勇,怀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贺建军,怀仁市新联会名誉会长程廷齐,怀仁市新联会会长刘师及新联会副会长十余人了参加活动。

图片12.png

调研组通过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我市新联会工作开展情况和日常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之后通过实地调研我市耕砚堂王利陶瓷艺术工作室、海宁皮革城活动站,了解了我市新联会活动站的运行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也对市新联会后续各项工作的执行提出了相应的指导建议。

图片13.png

调研组表示,新联会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载体,在凝聚新力量、引导新思想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要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经验,按照省、市委统战部的工作要求,加强疏通联系和团结引领,创建有特色、有创新、有亮点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大统战工作格局。

(王相君 石洪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