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聚焦

黑龙江垦区:嫩北派出所扎实开展警务评议活动

2019-04-02 13:11:53 来源: 九三 作者: 朱善永
摘要: 黑龙江垦区:嫩北派出所扎实开展警务评议活动 中国社会新闻网讯(盖国林 朱善永报道)3月20日,黑龙江垦区公安局九三公安分局嫩北派出所结合开展的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和&l

 黑龙江垦区:嫩北派出所扎实开展警务评议活动

 

  

中国社会新闻网讯(盖国林 朱善永报道)3月20日,黑龙江垦区公安局九三公安分局嫩北派出所结合开展的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和“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工作,积极组织开展警务评议活动。

此次警务评议邀请了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参与,让群众畅所欲言,征求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存在“冷、硬、横、冲、推”和“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真正把公安工作评价权交给人民群众,请人民群众说真话、道实情,全面了解民警在执法执纪、遵守纪律、警风纪风、服务群众、警民关系等工作情况,真正实现民警与群众面对面的沟通、面对面的交心,让群众走进警营和了解公安,虚心接受群众监督,为社会部门及群众提供“办事不求人”的绿色通道,从而实现警民和谐共建、社会平安祥和稳定的目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