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播报

中轻惠众暨全国轻工业产品运行与调拨监测系统联合运行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08-23 17:08:10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张明薇
摘要:2018年8月23日上午,由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支持、中轻惠众商超管理系统与慧众汇(深圳)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轻惠众商超管理系统暨全国轻工业产品运行与调拨监测系统联合运行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年8月23日上午,由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支持、中轻惠众商超管理系统(以下简称“中轻惠众”)与慧众汇(深圳)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轻惠众商超管理系统暨全国轻工业产品运行与调拨监测系统联合运行发布会在京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综合业务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政策法规部城镇集体经济指导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新闻处、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糖业协会、中国盐业协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中国日用化工协会、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中国文体用品协会、中国制笔协会、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中国造纸协会、中国酒业协会、中国罐头工业协会、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少数民族用品协会、中轻惠众商超管理系统、弘源正和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慧众汇(深圳)管理有限公司。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发布中轻惠众联合运行发布会。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与弘源正和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联合实资注册,成立的慧众汇(深圳)管理有限公司,已完成正式注册,并开始实际运行。

中轻惠众是在通过协调生产制造企业、区域执行商、各类零售商超共同打造新零售下的资源共享平台,从源头上解决了生产企业销售成本过重,和销售资金回笼慢的问题,也释放了大量的价格红利于市场,刺激了市场购买力;因产量、销售、配送、结算等环节均在系统内监测,并有金融机构支持,以商业保理可视化、窗口化的方式解决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也保障了地方就业率、稳定了地方税收。同时,中轻惠众也是轻工行业实际监测、行业管理、数据分析的抓手,可以有效帮助政府了解轻工行业的实时动态、上下游稳定性、库存及资金占有率,是国家发布行业政策的有效依据。

中轻惠众的团队正根据各地消费习惯进行策划、选品、统计,为各储备城市设计特色的、有针对性的方案。同时,中轻惠众也将积极响应国家“三品战略”,打造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轻工企业,将他们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在会议上,弘源正和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代表向大家介绍慧众汇(深圳)管理有限公司资质及业务范围。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与弘源正和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还现场签约。

热门推荐